髒話雖然不足以代表我今天六點到八點的心情,
但還是要說一句TMD!

騎車不太打方向燈,爽!
整段路程都在放空,爽!
而且都沒什麼看後照鏡,爽!
不知道車騎在我後面的騎士們心情怎麼樣?
他們應該不爽。

對了!
點線某設計師SUCKS!SUCKS到爆炸!
他剪的頭髮跟我八百年前在西門町剪的不相上下,
也許他還更差一點!
如果不是我忘記在哪家剪的,
不然我一定會叫她跟那個女設計師談戀愛!
說不定他們早就談戀愛了!
那就乾脆稱他們作破壞髮型心情與感情侶檔好了!
BROKE UP COUPLE!COOL!
最COOL的是,
在四個月前剪的頭髮已經留了四個月還救不回來!
他女人剪壞的頭髮只隔了一個禮拜就救回來囉!
您說這酷不酷!酷不酷!
如果要救回來就是剪掉留了八個月的頭髮耶!
酷不酷!酷不酷!真是太棒了!

哥哥簽到第二份委託,他今天應該是沒辦法紀錄,
幫他記錄一下好了,希望路過的人都能一起說聲恭喜他!
因為他,我這個月開始會變有錢一點的小腹人,
沒錯!是小腹人!
我的小腹最近慢慢茁壯起來,要變成大腹人了!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