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有人是大騙子大嘴巴大假惺惺
也發現有人很可惡很不小心很沒什麼
全部的騙局都掌握在他們手中
不需要柯南居然也被破局了

至於為什麼
當然又是回歸到原點
因為他們都是所謂沒什麼的大嘴巴
沒什麼的沒什麼
其實都是有什麼的有什麼

而當我在心裡討厭上某個人
正在低聲咒罵著的時候
吹風機可能不喜歡我造口業
於是把我的頭髮吃進去了
嘎啦嘎啦
嘎啦嘎啦
頭髮就這麼樣變成一撮毛球
比毛球還更糾結的髮結們

乾脆就這樣一刀把它剪斷了
反正都救不回來了
加上對稱的不均勻色塊

我的頭髮就等於我週遭的一切
十分混亂十分不規則
也真的一百分的沒救

喔!對了!
麻煩你不要來我這
我不需要你關心
也不需要你來看
希望下次誰來我家不會看到你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