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還沒正式跨入早晨前就出門了,
騎車到四海一家的時候路燈熄滅了,
這是在說,歡迎進入早晨。:)


前一天睡前暉慈跟我相約6:30車站見,到了車站6:28他還沒出現,
眼見排隊搭往士林車子的人越來越多,
而且看得出他們也是要去五月天演唱會,
雖然說暉慈還沒遲到,我還是撥了通電話給他問他到哪了,
盤算要讓多少人先上車才是,電話撥出接通,
是的,他這位小姐才要準備下樓搭車往車站前進,
於是我又將好不容易停好的阿藍移出停車格,前往暉慈家。


這次一起去看五月天的有我、何頭、Eddie、暉慈、暉慈的朋友五個人。
怎麼會有何頭?因為到今年六月我"才"知道他也愛五月天,
這件事他瞞了我四年,又加上臨時有狀況,
所以我們就一起擠在我那張半大不小的床上共度一夜,
隔天再一起與暉慈相約車站出發。


Eddie依然是這次演唱會的最大功臣。
前晚說好了誰先起床要打給對方,但在我還在準備的時候手機響起,
電話的另一端說,他已經到了。
我們三個好不容易到了中山足球場,暉慈的朋友卻還沒到,
所以我跟何頭先去找Eddie,遇見了他才發現,
原來四點他就開始排隊了,而且車子還是停在不知道能不能停的地方,
等我們到了他才匆忙去移車,這次能有好位置真的得謝謝Eddie。


暉慈與朋友跟我們會合之後,我和頭循著隊伍行進算算還有多少人排在我們前面,
也去最前面確定我們排的地方是不是看台區20,
走了好久終於走到了隊伍起始點,確定了我們排的入口沒有錯誤,
也與何阿頭分別計算排在我們前面的有幾個人,
估算結果記得沒錯是5-600人吧,但等到拿號碼牌的時候,
暉慈881號、我882號、何阿頭883號、Eddie884號。


號碼牌還是延遲發放,這是老規矩,所以我一點也不意外,
但這時候聽到人來人往的說前面的排隊亂成一團,
大家排隊的方向不一致,導致號碼牌發放速度變得更慢,
10點多才把那有著笑臉的螢光綠色手環拿到。


終於完成了早上的任務,Eddie和同學排起第二次的隊伍,
我們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的叫,讀了銘傳四年的暉慈,
帶著我們去吃好好吃的菜埔蛋餅,坐在路邊吃著早餐,
撥給正在沉睡中的許玉,幫他買好早餐後,厚臉皮的前往許玉家,
我才發現原來在台北讀書的大學生租屋處的真實模樣。


是一間老公寓,用木板分隔成四小間房間,
木板沒有連到天花板,於是房間內外的聲音都是似有若無似的,
聽不清楚外面到底在說什麼,但卻覺得那聲音是很清晰的,
坐在客廳的人很容易會吵醒正在睡覺的房客,
在房間裡的房客播放的音樂會影響看電視的同學,
木板分隔的空間,要好小聲的說很開心的話,
很有秘密的感覺,卻一點也不秘密。


一起看著電視,早起的我們累了,
我很放肆的要求許玉把他的床借給我們睡覺,
他也很大方的將他的房間出借給我們,
無法想像一個男生的房間是這麼乾淨整齊,
而那個男生還是許玉,這更是不可思議中更令人驚訝的一環,
他的單人床墊很軟,被子很暖,
小小的單人床塞著我們三個女生,很快就睡著了,
暉慈還打呼了!


下午一點,休息夠了,整理好許玉的床,
留了張謝謝許玉的小紙條,陪暉慈去看他想買的All Star,
又各買了張蛋餅,再度前往中山足球場,
等待開場。


*PS.1.傻傻的林嘎嘎太晚出門,到中午我都補眠完了才拿到票!
*PS.2.暉慈的All Star底破到我都看得到他的襪子了!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