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只要過了三百六十五天邁入
第三百六十六天的時候都得來寫下一篇網誌,
紀念過去,也觀望未來。
不免俗的我也來開始了這一篇網誌。


2008年的我是快樂的,在來來回回的途中,
車上的我是帶著微笑看著窗外,
就算錯過了,手中留下來的是真正的心,
於是不會後悔丟掉已經腐壞的虛偽。
有許多事情,不說不代表不在意,
說沒事也不代表沒事,至少,
當我這麼回應時是這樣的。


2009年,
夢想離我還是很遠,但至少我在前進了,
希望所有我愛的人們與愛我的,
我們可以一直到2099年、2999年、9999年‧‧‧


帶者海倫仙度絲的味道繼續。


Love* =] Oli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