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九份。金瓜石
國一開始幾乎每天都坐這路線的車
六年,好快

我很喜歡坐公車的感覺
在那小小的空間裡面
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
學生。上班族。老人。工人。遊客。。。。。

喜歡觀察人
記得以前上課無聊的時候
就會拿起一本小本子
開始記下幾點幾分誰誰誰在做蛇摸
現在翻開那本密密麻麻的小本子
都會"撲吃"一笑

在車上
除了望著窗外
觀察每個人的一舉一動也是我所愛的
聽著後座的高中生說著自己心中的"幸福"
甲說:我覺得現在就很幸福了
乙說:我現在還是很想看看他
甲說:在剛開始的那幾個月,我真的沒辦法忘記他



幸福。。。是蛇摸?!
他悶真的知道嗎?

忽然想到一句話。。。。。。真愛是要愛到痛為止
逆女裡面,天使死前寫下的話

曾經覺得自己是個很會察言觀色的人
但是現在
我常用"白目"來面對很多事情&很多人
總認為。其實可以別那摸認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丙的一句話
使得甲&乙原本決定好的事情
毀掉了

有些人
總是自以為的了解另一個人
然後
常常自以為的為另一個人發聲
可是
有些人不是另一個人
有些人只能理解另一個人
有些人永遠無法全然了解另一個人
所以
有些人別再自以為的幫另一個人假設立場
有些人給另一個人多一點的空間,別總是逼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