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陣子常對自己說的話,
。不。可。以。哭。
現在,
我要對你說。
不可以哭。

這是第幾次遇見你哭,
印象中,
妳是個不太常將自己內心那隱藏的一部份展現出來的女孩,
這樣的行為,促成現在逼急自己的妳。

總是有遇到挫折的時候,
別認為怎摸每次決定了什摸事情就總是會碰壁,
這,就是人生。

這次的天真貪玩,也讓你上了寶貴的一課,
愛,就是要把握住。
也許時常的發生摩擦,感覺到對方的稚氣,
令你的心理掙扎許久,
但是,長時間的陪伴,是放不下也是習慣,
你,沒有錯。

別因為這事使你產生想放棄的念頭,
還有我悶是愛你的,
如果你就這樣認為活著沒有意義,
是會讓身邊的我悶心痛萬分。
雖然距離的關係無法讓我悶想在一起就在一起,
現在都是21世紀了,手機網路樣樣發達,
我悶都知道,彼此的心還是有連結的,
不論發生蛇摸事情,
就是會將心中想抒發的喜悅或怒氣發洩出來。

要你不去想是件很難的事情,
換個角度想,如果今天的妳是我,也許我會難過得更誇張個幾百倍,
別逼著自己去尋找那個答案,
無助的妳,只是需要多一些時間,
妳知道我不擅長說什摸安慰的話,只能靜靜的聽,然後快點帶過,
不是不重視,我是有在聽的,只是想讓氣氛和緩,
別一直持續低糜。

真想到妳身邊陪著妳,
我想,妳會懂。
不要哭了,
你哭了,我也會跟著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