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黑暗面,
同樣的,我也有。









我的黑暗面,表示總是很直接。
我的黑暗面,說話不經大腦。
我的黑暗面,情緒非常不穩定。
我的黑暗面,真的不行就耍任性。
我的黑暗面,對每件事情想太多。
我的黑暗面,就是會去計較那一個小地方。
我的黑暗面,不擅於主動說出自己心裡話。
我的黑暗面,臉莫名其妙很臭。
我的黑暗面,‧‧‧‧‧‧‧
‧‧‧‧‧‧‧‧‧‧‧‧‧‧‧‧‧‧‧‧‧‧‧




寫不完的黑暗面。
寫不完的一切。












於是乎,我沒有朋友。


















我,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