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只打算打個網誌的,順道看看留言,
看到了從高二就失去聯絡的你。
也因為你,又讓我連到了好多好多人,
以前那樓梯口間的回憶,以及好多好多的畫面,
又再次在我眼前上演。


很長的一段時間過去了,以前的大家是同個生活圈的,
怎摸,好像才一眨眼就有了距離,
其實有許多許多的話想說,但似乎不知道該如何開口了,


過去的我,做不對過一些事情,
沒有當下悔過,於是乎,
被埋下的種子發芽了,
莫須有的罪名以及從未發生過的事情就這樣應然而生,
那一段時間是不快樂的,
誰教我讓自己得不到了你悶的信任,
才使得那些誤會像雪球般的越滾越大,
然後,失去了你悶。


很早之前就想跟你悶說對不起,
但是又有太多的藉口使得我無法說出口。
很多人總說,時間過了,就會忘記這些了,
其實,怎摸會呢?!
那一直都存在在彼此心中的疑問與糾纏的結,
只是在時間流逝的過程中變尷尬了,變質了,
接著腐朽,於是擱置塵封。
無法抹滅的,是腦子中分格存放著的回憶與對話。


真的,很想念。


現在,我要鼓起勇氣對你悶說,
『過去的事情,真的對不起了。』
開口了,心裡踏實了些。




許多人老是說,
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邁開步向前走才是實際。
我向前走著的,只是順便想念了過去,
帶著笑容想念的。


總是回想過去的我,今天,又回憶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