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打開抽屜,發現了屈臣氏的綠色半透明小塑膠袋。
裝在裡面的,是我不太跟身邊人提起的故事,
就算說了,頂多也只是輕描淡寫,
而非鉅細靡遺地釋出所有。
那一段回憶,真的,
改變了之後的我,對於許多事情的態度。


最會牽動我情緒的那條線是友情,
祂可以讓我毫不忌諱地在尖峰時間的地下道中奔跑嬉鬧外加吼叫,
卻也能在傾刻之間將我打入最深的陰暗沉默之中。
在週遭人的眼中,我悶是一群失心瘋的臭丫頭,
當被其他人用不食人間煙火來糗我悶時候,
會異口同聲地頂回他一句『煙火不好吃』,
很多詞語總有我悶自己的解讀方式。


我悶總在彼此身邊的。
因為一件事情,我悶失去了對方,
雖然你回來過,但那時候的我沒有多餘的勇氣與信心接受接下來的考驗,
於是,我放棄了。
雖然我心中不是這樣想著的。


接著,我失去了真正的自己。
我大笑,努力成為你悶心中的那個我,
久了,連我自己都分辨不清蛇摸時候才是真正的自己。
做著一些當下的我想做的事、想說的話,
而後來的我卻產生了懊惱。
裝作不在意其實沒這摸簡單,
那只不過是在掩飾自己心裡的害怕所散發出來的表面。


一直到現在,總還是會有這種感覺,
為了讓一切都有閃亮的開始,精采的過程,與完美的結束,
卻反反覆覆的,矛盾著自己。


放棄不放棄,總是難以抉擇。


糟的是,我總是選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