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知道自己要的是舌摸,
也許只是一時的想法,
既然有了這些想法,我就要把它悶都努力實現,
否則,豈不是對不起那些願望!


我想要天天都開心大笑,
因為那可以讓我覺得我存在著,我活著,
活著是多摸令人開心的事情,
可以愛著很多人,它悶瓜分著我的每一部分,
卻不會讓我感覺痛楚,
在某些時候,可能會有些毛球來干擾我,
我或許會恨著其中一兩顆,但那不影響舌摸,
因為有著其他,我開心的一切。


我想要這一切都順利,
順利拍完團照,順利畢業,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接下去的達到我最想要的境界,
或許會從我手中溜走一些東西,
但是我知道,那些逝去的,
它悶懂我要的是舌摸,然後支持著我。


我想要你悶,因為你悶可以讓我的話夾子打開,
也許有些話還是只能對你悶說的,
在過去的三年,我擁有過,也失去過,
不論我失去了多久,我想把它再次握在手中,
那種感覺,是我一直渴求的,
這樣的衝動或許令你悶來不及招架,
但是無法再接受矛盾不停止的我,我衝了!


我想要你,因為你可以讓我不需偽裝的做自己,
這條路還很長,或許會遇到諸多挑戰,
但我是知道的,我悶都會一起克服它悶,
然後繼續走著下去。


我想要你悶大家都可以大笑,
管他腎上腺素會浪費多少,
人生就該浪費在一些美好的事物上面,
更何況我悶都還年輕?!
別說些放棄的話語,我放棄過了,
於是我知道不該放棄的堅持,
當你失去了一次機會,你以為還有多少機會能獲得下一次機會的來臨?
人生就像豆花一樣,要趁熱吃呀!
所以,把握現在吧!










我很貪心,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