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日子多了一件事情,擺攤,
雖然是幫忙的,但我很開心,
因為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他悶的率真與好相處的個性,讓我很喜歡。


在這裡,大家的年紀都差不多,
大部分是七年級生,除了一個阿伯,
就算他是六年級後段班的,我悶還是叫他阿伯。


每天大家都天南地北的聊著,
聊上次的那位客人,聊前些天看到的事情,
好像我悶是已經認識了很久很久的老朋友,
今天說到的,是關於以前感情的事情。


我的朋友都知道,關於感情,最真實的那面我不會細說,
除非是與我常在一起,或是我最信任的人,
否則我大都是輕描淡寫。
怎麼著?今天的我卻毫不忌誨的說起以前的成年往事。
才發現,原來那些事情一直存在我心中,
就算平常有多摸忙碌,根本不會記起的事情,
就在今天,我都徹底的宣洩出來了。
不過慶幸的是,跟其他人相較之下,我還算沒這摸慘的,
(想見其他人有多摸慘了吧!)
他悶說我太懦弱,如果是她,她一定會潑硫酸!
如果是她,她會下跪,然後從此不連絡。
當初的我為什摸這摸執迷不悔,可能就是因為放下感情了吧!
很難想像一個人將感情徹底抽離這一切,
彷彿從來沒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
留下一句話,短短的幾個字就解決了。
我深信,不管現在的他在表面上有多摸的好,
還是一樣,狗改不了吃屎。


另外,還說到了大家的星座。
每個人都跟自己的星座十分相像,
我悶還說著什摸星座的男生最要不得,
哈哈!想當然爾,是" "座囉!
(" "請自己對號入座)
星座或許不能斷定一個人的個性,
但是卻八九不離十的,星座學家說得非常準!
對於朋友,最義氣的天蠍座有目共睹;
對於感情,最愛搞曖昧的男性" "座也是大家贊同的!
(" "請自己對號入座)


我想,不管是對於朋友或是情人,
總是說得最多,最誠實的那方受的傷越是重,
就這樣的將自己赤裸裸的展示在大家眼前,
將自己的事情告訴了問她題目的那些人。


很多人,因為他之前做錯了,
心中充滿罪惡感,在不知道多久的以後,
他終於發現到自己對對方所造成的傷害有多摸大,
然後為了彌補自己的錯誤,也算是減輕罪惡感,
自以為是的作出更令人厭惡的事情,
我只能說,他是一個徹底的敗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