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補上了跨年感覺。
今年的跨年,跟著一群人,認識、不認識的,
一起站在12樓的高處,俯瞰著下頭密密麻麻的人,
牽著手,看著令人感動的煙火。


高中時候,因為家裡管得比較嚴,沒辦法出去跨年,
更不用說在年紀更輕的時候,每一年,都是抱著電視,
自己一個人坐在客廳沙發上,跟著電視上的明星們一起倒數著,
十、九、八、‧‧‧、三!二!一!
倒數結束,這一年就這樣一步也沒動的就跨完了,
然後上樓洗洗澡,抱著枕頭入睡,
千篇一律的跨年模式。


上了大學,終於,可以真實感覺跨年氣氛,
記得大一,我們跨年是在小偉家,恭喜她入厝,
就這樣煮著火鍋,大家嘻笑著。
大二,我發著高燒,依然是一個人在家抱著電視,
糟糕的是,那天昏了頭,好像在跨年倒數之前,
我就入眠了,也就是說,我是邊睡邊跨年。
去年大三,跨年完隔幾天是期末考,
白天窩在圖書館跟工程力學奮鬥,奇怪的是,
卻不怎麼期待晚上的跨年夜,就這樣空虛的度過。
這年我大四,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活,
這一夜,跟著最熟悉不過的你們,
令人發軟的十二樓,中途一陣空虛的煙火,
不過結尾令人興奮與滿足,結束之後的逢甲夜市,
都是這麼溫暖,如果不是我害怕噁心,真想緊緊抱住你們!


每一年,都會許下許多新希望、新願望,
過去做不好的,也許彌補不了全部,
但我會更加把勁,把不完美的填補上些什麼,
把它們的不完美減少一些吧!


這一年,我要讓自己更清楚我要著什麼,我想要什麼。
走一步算一步不是二十幾歲的人該做的事情,
凡事都該有些計畫的!


在零六年,我懂了許多,了解了許多,
我會更加懂得如何取捨,該是我的,我就抓牢,
不該是我的,就放開雙手,隨它去吧!
知道不會是所有人都愛著我,畢竟每個人都沒有標準答案,
但我會用心去愛我想愛的你們,沒有一絲保留。



新年,快樂囉!
*ps.我要當今年最後一個跟你說新年快樂的人!
*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