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等一個結果,一個90%會失敗的結果。


謝謝大家最近給予我的支持與鼓勵,真的很開心,
因為在局內人的我從開始到結束都很清楚這結果會是如何,
你們卻一直加持我的信心,讓我憑著那份信心撐到今天下午。


結果還是像一開始我所說的,失敗了。
有眼淚,但是隔了一會我又展開笑容,
如點名遊戲裡頭的題目與答案,對於生命我相信認命,
因為今天我的後台沒有人家穩固,
而我的實力真的也沒有他的厲害,所以我輸了這場比賽。
認命,並不是消極,反而讓自己帶著更多的衝勁做下一個決定!
(也可以說那是一股傻勁!呵~)
而且,我也真的相信在接下來的路上可以靠著自己雙手創造下一個機會。


和我打賭的朋友們,我真的很謝謝你悶。


謝謝馬歇先生從頭到尾支持我、鼓勵我,還幫了我好多的忙,
我得真心的對你說,我很開心遇見你,因為我悶是一直牽著彼此的手走到現在,
雖然我常常莫名的傷心,而你卻也就這樣分擔我的難過,
於是我可以很快很快的好起來,然後握緊拳頭振作起精神,接著往下走。


謝謝信慧、逸婷跟我一起幻想著未來的生活,
說好常常約會的我們,這次我又得食言一陣子了,
真的對不起你們!但是,我答應你們,
我一定一定會朝著我悶當初說好的方向前進,
我們要陪著彼此,阿嚕咪不會解散!


謝謝現在的工作夥伴們,公司的氣壓一天比一天低,
我們想離開的心情卻一天比一天還激動亢奮,
有的人就要成功了,有的人還停在原地,
有的人眼看終點就在眼前卻還是跌了一跤(就是我)。
謝謝70問了許多次守護神,我會得到的結果是喜是悲,
經過這一次,我真的不再相信守護神顯示的"神蹟"。
(擲杯的可信度似乎是可以當作一回事)


省了一大筆錢,卻輸了一個機會。


跟我下賭注的人,願賭服輸唷!
請你們商量好之後再還我你們的籌碼,
我不要一天拿到全部的勝利品!


我會笑著接受下一份挑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