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在回想,我應該是住在回憶裡的人吧!
我猜。


不管看了多少次的過往照片,就像是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那一個場景,那一群伙伴,還有那一陣喧鬧,
就這樣又再重複了一次。


以為能夠像編修工具修改照片簡單似的篡改過去,
因為不管才過了多久時間,我總是笑著之前的那個我,
是幼稚,是小器,是只為了樹立自己以為獨特的個性,
然後任性過著每一天,對待每一個身邊的人。
確信著如果不說再見出口,大家一定都還在身旁,
然而,永遠留不住任何一個人的離去。


我喜歡回頭看著過去,就當作是NG了再重新一次,
想像穿著相同的服裝與踩在相同的場景,
但說著不一樣的對白,就算知道是不會重來了,
這麼做也只是讓自己嘴角的笑容更上揚一些。


可以回頭看,但我不會退後,
我會邁開步伐,向前走。


也許還是會那樣任性地面對接下來的每個人與每件事,
不過我知道我到底要的是什麼樣子的人生,
繼續微笑看過去自己還沒成長的那一面,
日子一天天過去也讓自己一夜夜長大。


彼此關係如果從微妙昇華到最高級不是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