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造訪我家的小黑
搭配了一台22吋的大螢幕
我的書桌變得十分小
為了它我桌上的小東西們現在都趴在窗台
對不起了小東西們
由於是新電腦
當然裡面空空如也
縱使它有500G
都是空空
空空都是
而我的所有資料都在舊電腦
老爹要我測試新電腦
聽說有4G的速度
但不知道該怎摸測試
看看等等玩個產生器好了
不知道會有多快
無名的版面變得非常之怪異
換了大螢幕可是版面不能隨便動
因為其他人的解析度看不到
所以說有多煩惱
話說500G都在同一個槽又該如何是好
舊電腦裡面有好多東西玩
我想把硬碟拆下來
要7天那現在過了幾天



等等
產生器需要照片
我的照片在舊電腦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