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好多天的雨,還是只下了兩天?三天?
學生時候過著習慣著下雨的生活,
包包裡習慣放著一把傘,學校還要放一把,
到了下雨那天甚至會再多拿一把,
等到學期結束時候,如果沒有分兩天拿,
這樣兩隻手上包包裡會各有一把,
透明雨傘,折傘,粉紅色的傘。


給了自己很大很多的信心,
不過並沒有把握,
一點都沒有。


有家人在身旁的感覺很棒,
不知道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會不會也這樣覺得?


節能減碳,除了環境我的身材應該也要來一下,
我不是小富婆我是小腹婆,
每天都帶著我的小肚肚上街去,
下次你在路上看到她可以跟她打招呼,
別害羞!


喔!對了!
第一隻寵物將會被稱作乒乓。
龜龜颱風天在屋頂應該很開心,
牠今年不只見到了我賜給牠的藍天,
連刮風下雨都遇見了,
送給牠的石頭牠應該還留著吧?!
希望牠不要被老鷹抓走才好。
牠的大主人還不知道牠在屋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