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悶就快離開了,不知道你悶還會不會留在這?
留在這的機率是多少?
實在是無法去估計。

每當我心情不好,第一個想到的是你悶,
衝去你悶那,大肆的發怒,跟你悶抱怨著我心裡的垃圾事,
而你悶,總是靜靜的聽我說。。。
你悶,真的是我的精神支柱!

還記得暑假,八點一到,就是我悶的浪漫滿屋時間,
四個女生像花癡ㄧ樣一直讚嘆李英宰好帥、好可愛。
每晚,十點是我悶開運鑑定團的時段,
大家將自己的星座寫在便利貼上,貼在電視旁的牆上,
幫對方心理測驗、測字、觀察星座運勢,
開心的嘰嘰喳喳,說這個超準!那個亂算!
我悶可以龜在電腦前幾個小時就只為了突破一關埃及魔法球。
窩在我悶的小沙發裡天南地北的聊是非八卦。
大家將自己最拿手的一招拿出來,好讓彼此變漂亮,
修眉毛、擠粉刺、敷面膜、磨指甲、美白去角質。
當感情遇見問題,猶豫受挫時,陪伴對方,
甚至咒罵那個男人!
。。。
。。。
。。。
好多好多的事情。。。。。。實在是寫不完。。。
我真的很高興有你悶這群姐妹!
真不知道以後我該找誰做這些事~?

PRETTYBEAR~不論你與ggla的未來怎摸樣,我悶之間不會因為他有變化吧?
我想~我悶還是可以像現在一樣的!
輸贏~我知道終於等到了的感覺很好!把握住吧!懂得取捨~
當遇見對自己不公平的事情時,記得要努力為自己爭取!
別傻傻的讓別人踩在腳底下,
誰欺負你跟我說,我會幫你跟他把命拼!
小P~很感謝你總是在很冷的夜裡不論當天多疲累都會來逢甲接我,
我悶一直都是坦承相對的,在你面前,我不用任何偽裝,
可以對你大笑,大哭,大吼,
咱悶真的很像NANA裡的兩人,你說是嗎?!
你總是為我挺身而出,幫我討回公道,陪伴我過了許多傷心的日子,
很難想像以後少了你,我的日子會如何,可能會很難挨吧!
等你回去,我悶應該來辦支什摸互打免費的手機,不然手機費會一直爆炸!

要說的話還有很多,也有許多放在心裡,
謝謝你悶,我真的很開心~
有你悶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