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總是這樣~
似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次。
這樣的週期性,我只能接受它。

對於一些人、事、物,只得順著他悶的需求,
不反抗,直到無法承受,
至於其他傷害到對方的人,不管你悶傷害的人是誰,
你悶應該試著想想,他是否真的如你所說得那摸可惡,
是否真的令人如此厭惡。
若並非這般憎恨他悶,就試著別傷害他了。

這個世界,大家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相信,你悶都是好人,只是有自己的原則罷了,
不允許他人侵犯你的城池,每個人都如此,不是嗎?

我的城堡不大,城池就圍繞著它,
城堡裡面住著很多人,我喜歡你悶,所以讓你悶住進來了,
你悶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小房間,
誰也沒有與任何一個人共用那專屬的小區塊,
你悶是我心中獨一無二的。
然而,有些人勢必沒辦法讓城門打開,
因為你悶的態度,你悶的說詞,
你悶沒有那個本事說那些話就不該說出來,
你知不知道那傷害到人了?你憑蛇摸去說?
你有參與到嗎?你知道裡面的辛苦嗎?
為蛇摸你蛇摸都不知道卻把一切說的煞有其事,
把一切說得真的如此糟糕,
實在太令人傷心了,ㄧ想到就很難過,
因為,居然是從你悶口中說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