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多禮拜,終於到了5月6日。
這些天裡MSN暱稱中多了一條『期待著,五月六日‧‧‧』
心中的興奮隨著一天ㄧ天的過去,也慢慢膨脹起來。
感謝我哥告訴了我這場表演。

早在決定要去老諾的很多天前,就決定了今天要穿蛇摸,
a la sha的飄飄裙,mami喜歡的a la sha,我最近的新歡。

八點開始入場,看看手錶才七點半,
我悶4個人,霸王、我、吉吉、婷,想說先去東海吃些東西,
經過店門口,發現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趕快跳下成熟小綠,排在隊伍的後頭,好險前面人不多,不然真的會很沮喪。
過了十分鐘,「天呀~後面人也太多了吧!他悶進得去嗎?」
好家在我悶提前來了‧‧‧‧‧
八點咧~怎摸還沒開始入場啊!等很久了捏~
「YA!有預售票的可以先入場!」真是帥呆了!
快!快!我要站在最前面看我的旺福!
前面的位置都被圖騰的歌迷佔據了,
沒關係!旺福等等才開始!等會再往前就好啦!

圖騰,是從網路上認識他悶的,
只知道他悶是原住民樂團,聽過他悶一、兩首不完整的歌,不熟悉。
他悶ㄧ上台,底下的歌迷開始尖叫、歡呼,氣氛開始鼓動了。
節奏、旋律、歌聲出來,吸引了我,
跟著大鼓的震動,擺動我的頭,晃動我的身體,舉起我的雙手,跳著,
他悶的音樂,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FEEL~
可以讓你莫名的跟它一起呼喊,就算不會歌詞,也能讓你跟著旋律哼起來,
台上的團員悶用著輕鬆幽默的方式詮釋他悶當時的心情,
也許是因為他悶的血統吧!可以這摸自在,並且隨性的唱起來,卻沒有ㄧ絲隨便。
唱了許多歌,時間老早就到了,
敵不過大家的安可,主唱又彈起吉他,讓非唱不可的局勢展開,
大家開心的,一起大聲唱出每一個字,掰掰了。

我心中的重頭戲來了!
旺福!!!!小民、推雞、MAMI、肚皮搭著彼此的肩膀走進周圍擠爆人的舞台。
調音調了一會,由於他悶會ㄧ直有新的陣容,小民說「今天就這樣邊調邊唱吧!」
大家不停叫著台上的他悶,許多聲音都是衝著MAMI來的,
我衝到了最前面,為的是可以照到我最愛的MAMI,
哥哥ㄧ直在後面要我大叫MAMI的名字,
平常最衝的我,在這時居然俗辣了起來,一直說「不要啦!好多人在叫她。」
看著MAMI對著一台又ㄧ台的相機扮著俏皮表情,
趁著她偷閒喝水時大聲了喊出「MAMI!」
MAMI看過來了,她很開心的露出招牌笑容。
MAMI真的很正,眼睛好大,鼻子好挺、皮膚好白。
第一首歌,小綿羊趕集,
台上台下『咩~~~~~~~~』成ㄧ團,超開心!
總覺得MAMI很強,在短短的日子裡,練會了這摸多歌,旺福的歌詞不是普通的難耶!
接著的我的名字叫吉米漢醉克斯、水蜜桃輓歌、胖妞的怒吼、
由肚皮主唱的小美人、日文台語加上圖騰原住民臨時起意版的DOREMI,我小的時候都去SPIN,
到最後大家拱出來的有星星的晚上,就是一整個HIGH!
從頭到尾看著小民不協調的肢體動作,推雞厲害的BASS+合音+民謠吉他,
MAMI快沒聲音卻努力擠出的歌聲,明明是鼓手卻不停被拉出來當主唱的肚皮,
心裡面實在是很澎湃!
將近12點,大家都覺得聽的不夠過癮,
不停的喊著安可,不過旺福不得不結束這場表演,可惜了,我想要聽先生啊!

才ㄧ結束,就ㄧ堆人衝上台跟每ㄧ位團員拍照,
原來以為應該輪不到我的我想說算了,卻因為大家的支持,我跨出了我的第一步!
走去MAMI面前,跟MAMI說,「我也要跟你照相!」
MAMI開心的笑著對我說「好啊!」
照完之後,我跟MAMI說我今天ㄧ定會回來寫網誌!
〈可能是太緊張了吧!我怎摸會說這句話?〉
她說了謝謝,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為蛇摸她要說謝謝,
天啊~沒這摸開心的啦!
照了兩張,出了店門口,後悔著剛剛照的照片失敗,
小霸王又拖著我回去照相,
這次我不管了,超衝的到MAMI面前說,
「我悶來自拍吧!」「來張醜的那種喔!」
結果相機拿不好,卡到了MAMI...
想說別再打擾她了,後面一堆人在等,走吧,所以,又留下了遺憾,
接著,開始找小民、推雞、肚皮照相,
照完發現MAMI身邊沒人了,衝啊!我要去找MAMI照相!
這次呢...我說剛剛的失敗了,再來吧!
照完之後,我悶還在比誰扮的比較醜,當然,我贏了!
跟MAMI說了好多話,連馬兒都聊到了,
〈MAMI說她忙到連馬兒都沒時間想咧!〉
對了!在這些之前,MAMI還說我像陳綺貞,哈哈!我真是太開心啦!
最後我拿出我唯一能簽名的東西,我的亮皮夾!
送去給MAMI簽,她很貼心的問我的名字唷!超開心!
最重要的是,我今天不知道跟MAMI抱了多少次。
喔~~~~我的天!
今天到底說了幾次開心,數不清了,因為我真的很開心啊!
我悶跟對方互相加油,再見囉!我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小民在這次表演說了許多超好笑的話,
就來寫一些他今天的語錄吧!
*我悟了!原來是臭,不是髒。
*孫小毛,我隨便取的。
*我絕對不會忘記今天在台中有個男人噓我。〈過10秒鐘〉你以為我真的會在意喔!
*圖騰是催吐的團體。
〈因為他悶蛇摸都乾,"麥克風很好,敬!" "電風扇很涼,乾!" "敬剛才的乾"〉
*第一次看到出片團體在台上不知所措,今晚將血淋淋在你悶面前呈現。
〈因為他悶要表演從來沒練過,只在嘴巴上討論過的DOREMI〉
*會換弦還躲,就像考了100分還ㄧ直捂住臉說"不是我!"〈搭配著表情動作〉
*‧‧‧‧
*‧‧‧‧多到寫不完了。

今天的ㄧ切,將深深印在我腦海中,
不時拿出來回想,想著今晚ㄧ切的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