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住了,緊緊的抓住了!
很匆忙的決定了這次的行程,若不是JIMMY那樣積極的籌畫這次的旅行,也許就抓不到了。




沒想到平常最炙熱的南方,這幾天卻是陰雲密佈,
每天都在機車上大力喊著
「太陽公公快發揮你的實力把烏雲北北嚇走吧!」
終於,到了回家的這天,
放晴了的天空。帶著一點遺憾。




MOTO GP緊張刺激,窩在房間時外頭的雨滴滴答答,
UNO練腹肌酸痛時候外頭的雨嘩啦嘩啦,
知性之旅的雨水讓我悶從慢速度『西哩西哩嘩啦嘩啦雨下來了‧‧‧』唱到高速度『啦啦啦啦啦‧‧‧‧』。
天氣應該也是眷顧著我悶吧!
這幾天,趁著沒有雨的時候,騎著車到處亂跑,
當我悶在香蕉船上瘋狂吶喊時候沒有降下祂的雨水,
當我悶在貓鼻頭COSPLAY的時候沒有打雷閃電,
當我悶在GO KART的時候沒有濕答答使我悶打滑。
當我悶在南灣、小灣尋找比基尼的時候沒有讓所有的比基尼辣妹們躲起來了。



我悶五個人稱這次的旅行為GO!KART之旅,
因為短短的三天兩夜,我悶玩了四次至五次的GO KART,
GO KART在我身邊不停吱吱叫的甩尾轉彎!
玩到膩了,真的膩了!



許多畫面還斷斷續續的浮現在我腦海裡,
JIMMY的激動版「很香!給我吃!」
EDDIE再怎摸樣就是不肯吃一口泡麵!
HIKO到了沙灘一直挖著不停被海水沖成原狀的沙。
土的跳躍驚為天人!
我一直被大家說很吵。
唯一的用途就是像個色狼一直被逼著偷拍比基尼妹。





其實,不同天氣的南方,
有著不一樣的風貌。
跟不同的人一起出去玩,
有著不一樣的開心。





這禮拜,我悶好多認識的人都再同個異地碰面了,
還讓我悶兩個想了一下,什摸時候朋友變這摸多?

最讓我掛念的P,一直以為我悶不會見到面,
沒想到,在這摸多台機車裡,我認出了那頂MICKEY帽,
我很厲害吧!^^*








如果可以,我要包遊覽車,
把我愛的人都一起打包起來,
一起去抓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