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都說我的MSN跟網誌看起來悶悶的。
其實,我才沒這摸悶!!



每次登入MSN,看著大家的狀態,
有百分之七十八的人是鬱鬱寡歡,
不過問起他們在悶什麼,
十之八九都回著你「沒有呀!」
『那你狀態幹麻裝悶呀!!』

我想,那應該是他們潛在心靈上的感觸吧!
或許他們是想要讓某一個神祕人看到,
好讓那位神祕人來靠近他們。



MSN的狀態,總會讓人想靠近又不敢,
怕吃了閉門羹。
顯示著離開、忙碌,甚至到離線,
那他們上線幹麻?
是想觀察著大家的狀態,還是偷偷的潛水,
做一個不想被任何人發現的神祕人?




大部分的人,在很悶的時候,
他就只是想給大家知道它在為了某件事情悶,
想讓那個讓他悶的人、事、物感覺到,
讓那人、事、物有自知之明,
然後希望那人、事、物不要再一次白目的惹火!






好像原來我不是要這麼寫這一篇網誌的,
腦筋跟手指就是連不太起來,
腦筋想到的,手指來不及打出來,
或是手只打錯了一個字,腦筋就轉了個彎,
然後停頓,沒了思緒,
使得結尾爛到爆炸!!





對了!其實準備寫這一篇網誌的目的是,
要告訴你們,我不悶!
最近的我開心的咧!!
至於為蛇摸開心?
不要蛇摸事情都問為什麼好咪?
就像是你想大便,我問你為蛇摸你想大便一樣沒意義!



我的屁屁有小熊維尼~~~~~~~


*ps.王建民早餐卡能賣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