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肚皮很帥氣!
雖然他還帶著暈車的頭上場,
不過,看著他使勁打著鼓,甩著頭,
時而緊密,時而呈現O型的嘴巴,真的很帥氣!


瑪靡*還記得我!
她知道我是光,(我在猜是不是有先偷看到隨身本本上的名字:P)
依然很熱情的抱著我,親切的握著我的手。


推雞今天很美,
長腿的她,穿著飄逸短裙,俐落的彈著BASS,
還唱了「有星星的夜晚」←小民就在今天把它(有星星的晚上)改名了!


小民真的比羅志祥還帥!
舞跳得跟羅志祥一樣棒!只是羅志祥肢體比較協調罷了。
我很直接的在他回覆瑪靡之後說出「超敷衍的」,
沒想到還是被他發現了!OopS~!



12/24/06 平安夜。
我們與旺福一起度過,在表演開始之前,
我很小氣的不大肆宣揚今天的行程,
在路上遇著了瘋狂大吼的宣傳人員隊伍,
還不甘示弱的說著「大家別來卡我位呀!」(噗~~~)


原來想撐到結束再去吃飯的,不過依然禁不住飢餓的摧殘,
還是花了15分鐘草草解決,好加在,剛好九點!
我知道沒有幾個活動會真正準時開始,
不過還是很有心的準時在表演場地就位。


還沒聽見他們的聲音,我猜想著他們應該在逛街吧!
說時遲,那時快,旺福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肉兒在我身後說「去跟他們打招呼呀!」
我踏出了那一步,喊了聲「瑪靡」,
沒想到,瑪靡居然對我說「你來了!」
還說著「你頭髮長了!」
天啊!瑪靡居然注意到我雜亂不堪的頭髮!:(
我真的想剪頭髮了。


我說著我到了瑪靡那留言,還想跟她照張相。
她說她太忙都還來不及看,我真的很高興,
瑪靡真的很用心,難得的用心!
我並不是希望她花上一大把時間看著一封封留言,
也不是希望她真的記住我了,那是一種感覺,
很像老朋友在這一個地方相聚的感覺,
像隱形人被注視到的感覺,(不知道這樣的形容是不是貼切)
總之,我很愛!愛死了!愛透了!


開始了合照,今天我們都不扮醜,
可惡的是我的瀏海跟顴骨不給面子,
讓我今天看起來真的很奇怪,怒啊!(哼!)
拿出隨身本本給旺福簽名,瑪靡很貼心的說「是光對吧?!」
縱使我猜想著瑪靡是不是偷看到了『光溜溜的生活簿子』,
但我心裡還是竊喜著瑪靡真的記得我,
還知道我叫作光,就算當她心裡的小綺貞也依然很開心!


我們說著小民跳舞跟羅志祥不相上下,只是羅志祥比較協調而已。
瑪靡說不要讓小民太開心,因為那天他HIGH到過頭,
在台上來個翻觔斗,結果傷到腰還是哪了。(小民希望你傷快好呀!)
這時Apple姐說要帶他們去前面,就先再會囉!
我去舞台那邊等著你們!


到了舞台,我看見台中所有只要有旺福表演都會出現的阿胖。
阿胖超低調,不過當你跟他聊起天之後,
會發現他的低調,根本是假的!
因為他有很多話可以跟你聊,他願意跟你合照,
更誇張的是,他早已經把簽名練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點多,表演開始,我站在第一排,
離瑪靡最近,離推雞最遠,
而肚皮,除了只能用肉眼看到他使命的敲打著鼓之外,
要拍到他實在是費盡了我的力氣,
因為每當瑪靡走向前,我才能夠將手舉超高照到肚皮全貌,
不過在這時候,乾冰又會很不識相的噴出來,
肚皮,很SORRY~沒辦法把你的帥樣拍出來。


小民說著很多斷句段在很怪的點的話,說話也沒結束的就結束了,
不過這也是他的賣點呀!如果他不這樣說話,就不是真的小民了。
不過今天的他,不知道是不是翻觔斗受傷的原因,
很多誇張動作沒了,真失望呀!
小民跟瑪靡的對話,忘記是怎麼開頭的,
在瑪靡說完話之後,小民冷靜的說了一句「喔,好酷。」
我居然說出「超敷衍的!」
全場就這麼一個聲音,小民注意到了我,XP
不過他還是繼續說著「我哪有很敷衍‧‧‧‧」
拉拉雜雜的很多話,(不好意思我用拉拉雜雜代替它們)
他說著他常期望著有意想不到的反應出現,
像是,當他跟台下說「下一首歌帶來的是OOO,好不好?!」
他希望我們給他的回應是堅定感覺的「不好!」
當然,我們也都應他的要求很配合。


從一開始試音的我的名字叫做吉米漢醉克斯、
魯道夫的復仇、迷你裙、金箍嚕杯、水蜜桃輓歌、有星星的晚上、
新幹線、‧‧、到最後的很多鵝,還有安可曲聖誕老人要進城,
(沒記得真正的順序)都一直很開心!
也一直持續著擺動我的身體,瑪靡一度將麥克風對著台下,
放在我的面前過,也放在阿胖的面前過,
我,真的被記住了!
RINGO大王今天很難得露面,我還摸了牠,
狗年最後幾天,還是帶給我最後一咪咪好狗運吧!X)


結束了,我提早到了舞台後方,
先去找肚皮,跟他說他今天超帥!
很想聽他唱小美人,但他說他沒背詞,真是掃興壓!
接著他們應觀眾要求唱了安可曲,
我退到舞台左方,阿胖就站在我旁邊,
我開口跟他來張合照,原因是我們都愛旺福!


旺福下臺了,我說著要與小民賢伉儷合照,
我們告訴小民,他其實比羅志祥帥多了!小民開心的咧!
雖然已經跟大家照過了相,劉海跟顴骨不給我面子,我還是硬要照!
更死皮賴臉的跟瑪靡說,「我可以跟你照很多張嗎?」
(不只一張,哈哈哈!)先讓後面的人跟瑪靡照吧!
又再多拍了幾張,他們就趕著回台北了。
瑪靡在走之前還對我說「幫我跟你哥問好唷!掰~」
:|!!瑪靡連我哥都還記得!
我的天!她是真的記得我!我要暈了!@@




今天這種感覺,從來沒有過,
只見過一面,其他時間都是在網路上利用留言板表達,
卻像是很久不見的老朋友,然後,又在今天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不知道還要多久之後,我們才能再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快樂,真的不需要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