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會走,所以我不會留。
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記得,你牽著我的手的時候。



一通電話等到天亮,那一段愛情要等多久?



如果猜拳能注定你的幸福,你願不願意賭一賭?



我想靠近你,你想靠近我,
卻依然,誰都沒有靠近誰。



在等不到你的地方等你,等到的會是什麼樣的你?



就這樣結束,我沒有後悔,只有遺憾,
遺憾大小不一,感受不同而已。



我在靠近你,你在離開我,
正在離開的你,請回頭看我。



幸福不會這麼輕易被證明,天使也是。



我在幹麻?我根本就不知道,
只是一股傻勁,伴著一絲期待。



可不可以告訴我,讓我陪著等公車的人,
是不是你?



頓時間,沒有任何一件事情,
比見你一面更重要。



一絲希望所帶來的不一定是滿溢的失望,
也可能是一絲‧‧‧‧‧‧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就像我不知道我對你是什麼一樣‧‧‧‧‧
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