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在什麼階段遇見的你們,
我只能在腦中重複與你們共渡美好時光的畫面,
用嘴巴說出想念多少令我覺得扭捏,
所以偶爾,偶爾用著msn來電震動,
或者更少數,傳封硬著頭皮找話題的簡訊,
那都是我在對你說著,想念你。


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加上自己築起來的防備心,
那是在多久之前就開始建造的?
回想起來,應該是剛進到陌生環境的那年,
我信任著第一個認識的你,當時的我們聊得這麼起勁,
卻只是一個動作,或是一個人的鼓譟,
再多的澄清,淚滴,爭吵,沉默,都無法改變什麼,
就這樣,結束了彼此的關係,信任也在此時消失。


於是那天,城牆就開始建造,
而且,不知不覺地,砌成了沒有人進得來,
除非我自己開著門。


就這樣三年過去了,我以為失去的信任可以再次找回來,
放下防備心,就將自己完完全全地放在這個空間裡,
分享我們的所有事,一起接受每一天,甚至每一個人,
我們沒有秘密。
知道過去的過去依然存在空氣中,但很有默契的,
我們都不提起,提起了,是說著這是現在,
彼此是支持著。


開始了我們的感情,寫過的信在旁人看來是情書,
牽著的手走過我們熟悉的街道,
一樣的衣服、鞋子、襪子、手鍊、項鍊、褲子、‧‧‧
還有些什麼我沒說到的。


過了一年,迎面而來的一牆之隔,不安全感的來臨,
醋意大發的過程,中間人的無中生有,
來得太快,措手不及,
我們又再次很有默契的不提起,接受,
就像對一顆氣球不停充氣,越來越飽滿,
接著在某一天,膨脹的的氣球終於受不了飽和感,
破了。


那是什麼?
我的信任是不是給錯了人?才讓她有空隙可以把我擊敗。
緊握著拳頭我發著抖,緊咬著牙不哭出來的難過。


再一次,我跟自己說著,
最後一次了!最後一次!
沒有人可以操控我的心,只有我自己可以。


現在,那道高牆還在,
矛盾的我出現在每一天的每一天,
誰是同伴,誰是過客,誰是真正的朋友,
拿張表格評著分。


其實,我很想愛你們,
只是,我害怕,
害怕再一次,那份信任突如其來的瓦解。


希望懂我的人能夠知道我的心意。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MAMI*説的,是我一直想說卻說不出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