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抱怨文不想看就不要點看了也不要到處胡說
因為你根本不懂到底是哪件事情別自以為對我什摸事都了解
然後又自己解讀在放大那只會更顯出你的無知





-------------------------------------------------------------------------------------------------
-------------------------------------------------------------------------------------------------





今天是你的改變不是我我跟你只是朋友
應該要說我跟你只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朋友
風馬牛不相干的事可不可以不要把所有事情混為一談


我知道很多事情很多看不出像是你這個人會做出的事情
我沒告訴誰因為我認為那沒必要
對我來說你不是那摸重要道我非把你弄道身敗名裂不可
況且我不是市面上那些女生會四處散撥八掛
就算那是事實我也不會隨便拿出來說嘴
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大家的眼睛會看到是誰做錯了
誰又是那個受害者所以我不用多說什麼


但是你真的很無聊還是說那是無知
自己把伊些事情說出來
我悶知道的都沒點破了你幹麻還要自己去揭開你
那醜陋的一面然後加油添醋的大嘴巴裝無辜


你織布知道我很難過在你跟我開口說地一句話之前
我的眼淚差一點就要從眼框流出來
衛生紙拿著是在幹麻不是因為我的手受傷
我沒想到那天你會降做更沒想到在跟你見面前的時分中
我會聽到這摸多可怕的事情尤其是你在背後怎摸說我悶的


我知道了你的真面目所以我對你保持距離
你悶都知道我不是那種會皮笑肉不笑的人
我也希望你悶不要對我皮笑肉不笑因為那只會促使
我對你悶的討厭越來越多多到無法收拾
看著你悶伊戈伊哥的走入他的後塵
自己以為好像做的不留痕跡但其實你悶
每走一步腳印就醫直存在那裡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