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人聊了很久,oh~不~是昨天。


聊完了,其實我了解了更多更多。
為什麼我有被害妄想症,另一方面,
我也在猜測是不是我的安全感從來就不存在過,
但那不存在的原因是不是因為自己曾經被傷害過,
又或者是,我也給過身邊的某些人機會,
但是那某些人忽視了那機會,也有另一種可能,
就是他悶不覺得那是一個機會,還是說,其實那某些人
並不覺得自己需要機會,於是產生了一些莫須有的好事壞事。


所以就這樣子因果輪迴下去,但是,
我得說,我並不會覺得誰對不起我之類的,
這是真的。


通常我選擇消失不見,讓自己忽視這一切,
更應該說不是通常,而是總是,
(在英文方面,ALWAYS比USUALLY來得嚴重多的。)
我的手機會刻意不接,克制自己不上MSN,
不開門不應門,當然連門也不會出去。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引人注意,至少我的本意不是如此,
出發點是為了讓對方知道我的在意以及難過,
給對方知道那是我的致命傷,我受不了這種打擊。


但在另一方面,關在家裡的我總是忍耐不住性子,
我不想因此而結束一段友情,所以通常我是先軟化的那一方,
先打電話給他,或是先去登門拜訪,不然就叮咚他。


老朋友知道我的這習慣,他悶會等待我,但不會放棄我。
是的,有的人不了解,就會把我擱在一旁,
然後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我是一個不好相處的人,從小我就知道,
我想要特立獨行,卻又常常盲目的跟隨著別人的腳步走,
我想要言之有物,但在緊張正經時分啞口無言支支吾吾,
所以我不是個SOMEBODY。


我多麼希望給很多人一個擁抱,當然我也希望他們也以擁抱回應我,
是真心的擁抱,真心的。


















*ps.感覺有些什麼還沒打出來,
思緒跟不上手指,手指跟不上思緒。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