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我不愛你了。
因為你也不愛我。

是誰跟我說會依起到最後,又是誰跟我說他會陪著我,
怎麼老是一回頭,連人影都不見了,
會是在大太陽底下被陽光的刺眼閃耀了我的視線,
還是在水底裡我眼睛不敢睜開於是看不到,
還是說,其實根本人們就不曾在我的身邊出現過?


我會笑著看著你,就算是你的背影也好,
就算是腦海裡那些重複的電影情節與笑聲話語,
我還是會笑著看著你,就算是含著淚,
但是我不會朝著你的方向前進,
因為我知道,我什摸都知道,這次是最後一次。


還是說,這些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