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失眠了。


從開始上班到現在,幾乎每天不到12點就會趴上床上呼呼大睡的我,
現在居然坐在電腦前面漫無目的,開始隨亂連結其他人的相簿與網誌,
看看身邊的人最近的生活,與他們最近的思緒。


會看,是因為在乎。


明明再睡覺前我把整個房間從頭到尾大掃除了一遍,很累人的。
搬起櫃子,擺櫃子;把放在地上已經半個月的三箱書放到書架上,排好;
又把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放進箱子的森林家族小松鼠,拿出來排排站在櫃子上頭;
畢業證書放在顯眼的位置,似乎在提醒著我什麼。


照片、小卡片、紙條、信、禮物‧‧‧總是能勾起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不喜歡在我已經下定決心的時候,卻天殺的出現一絲讓我放不下的軌跡,
在我眼前,好像對我說著,你怎麼這麼狠心?還有,你確定要這麼做嗎?
可是又再對我說著,是你逼我的。


捲筒式衛生紙又被抽掉兩張拿去擦鼻涕。


我到底開不開心,我到底在不在意,好像已經不是問題的重點,
現在走到這裡,就算有再多的不開心,就算有再多的在意,
畢竟那是我自己選擇的,當初下定決心的決定。


如果有什麼想對我說的,請留言。


哦!我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