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讓人更知道自己還活著的其中一個因素。


於是我們都引頸期盼著、等待著那位Mr.或是Miss RIGHT的出現,
似乎生命中有了他(她)們,才能構成完美。


我們都曾經在尋覓真愛途中受過傷,各式各樣的傷害,
不管是背叛,還是時間走到了盡頭,最後的一句不適合,
或深或淺,那都在我們的心上劃下了一到印記。


高中的時候看過一本小說,它也被翻拍成電視劇,叫做「逆女」,
我想看過的人都知道裡面說著一句話 ─ 「真愛,是愛到痛為止」。


不管在這本書裡面發生了多少令人咋舌的愛情、親情、友情,
對於主角「天使」,我們所感受的是否能夠像作者筆中的她這麼強烈?
就像是現在我面對著你,聽著你說著你的痛,
我可以體會,卻不如你那般強烈,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沒辦法將你所感受的更加具體描繪出來。
我能夠幫助你的,只有聽著你說著,看著你皺著眉頭,
對你說現在要問的,是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其他的,都早已預設立場,再說什麼都還是這個樣子的,不是嗎?


畢竟,其中的一環也是你親手造成的。


記得你告訴過我,不放手是因為不甘心,為什麼對她這麼好而她卻‧‧‧?
也許愛情中本來就是這樣,不能要求你有幾分的付出就要得到幾分的回報,
如果真的有這麼簡單,這世界也不會這麼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