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場囉!


很開心很開心,E區前面是一個延伸出來的舞台,
這樣五月天都會走來這邊晃晃,至少謝幕大家會一起來。


坐定位置,舞台好大好大,除了D、E兩區衍伸舞台外,
還有包圍著A區的圓弧形跑道,
跑道的終點是讓五個人爬到鐵腿的超高樓梯最高點舞台。


離開場還有一段時間,大家餓了渴了,想尿的憋不住了,
於是我們帶著票根再次走出體育場,
最近的7-11擠滿了人,冰箱的飲料都不是冰的,
幫何阿婷跟陳輸贏買了兩隻熱狗終於逃出人潮。
吳大爺餓了,我們到一中買海盜飯糰跟紅豆餅給大家吃,
這兩攤很要命,為了三顆飯糰加上六個紅豆餅,
我們總共等了將近半個小時,這時候,我還沒尿!


七點三十分我們終於回到座位,
尿累積在腎臟太久導致我腰部十分痠,
但是要開場了,如果我離開位置去尿,
這時候來個大爆破開場,我會崩潰在流動廁所裡,
所以我憋!


四十五分開場,我們的座位實在太歪斜,
看不到大螢幕,布幕上的人臉都跟外星人一樣,
接下來的大爆破!五月天出來了!
開場的抓狂,因為我老了,我背不起歌詞沒法跟著大吼,
只好聽暉慈在我耳邊瘋狂大聲唱
「很不爽!我很不爽!快抓狂!快抓狂!」
(嗚~~~~我老了~~~~~)


整場演唱會,很開心開心,
因為我想聽的歌都聽到了,除了少數幾首,
恆星的恆心是我最期待的一首之ㄧ,當阿信唱出來時,
我真的超級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而暉慈,不爽到爆炸,
他要永遠的永遠,結果五月天唱闖,
不過我這個好朋友就算忘詞也是硬要把副歌唱給他聽,
整個就是很有心啊!


當其他四人換衣服時,阿信拿出吉他唱最重要的小事,
一直都很期待看阿信自彈自唱,也讓我等到了,
(Today is my day!
Mayday is mine, too!)


怪獸、石頭、諺明、瑪莎四個人齊唱孫悟空等待阿信;
五個人一起唱垃圾車(在這之前大家可以看出誰的身體最虛);
全場三萬零五人在藍色螢光棒海中大合唱兩隻老虎與天使
(我跟阿信看到同篇新聞,喔夜!)。
到底是阿信的親哥哥還是其實脫下外套就是冠佑的品冠友情站台
與阿信一起唱哄我入睡(麥克風插到阿信於是重新擁抱的好笑);
石頭當上爸爸後更帥了唱起咿呀呀有慈父的溫柔;
戀愛ing玩不膩的默契大考驗跟尖叫交響樂大PK與L.O.V.E.;
大家不知道為什麼超有默契喊出不該喊的安可(我沒喊唷!),
讓阿信說五月天也夠倒楣了;
當知足最後兩句即將從阿信口中唱出,我們大喊不要唱‧‧‧。


整場演唱會從開場到安可前,感動、歡笑一直不停出現。
(這時候暉慈還在對為什麼唱闖懷著怨念)


第一次安可不夠過癮,保母車就在離我們不遠處,
我說沒看到他們上車我就不走,於是我們一行人賴在原地。
我知道五月天不會就這樣走,我知道他們還是會出老梗說回家吧,
我知道他們會說難道要從頭開始唱嗎,我知道阿信十分任性,
我知道我的腰真的很痠但我知道會有第二次安可。


很高興聽到了阿信非要唱給我們聽的出頭天,
是送給四川災民,是送給大家。
我說沒聽到憨人跟志明與春嬌就不算聽到真正的安可,
沒想到這就來了,全場難得整齊維持很久的啦啦啦,
(這次大家的安可&五月天都很不團結)
我真的感動。


在散場回家的途中,看到路上的人右手腕上圈著各種顏色的號碼牌,
大家剛剛都一起在那片藍色海裡面,
大家雖然來自四面八方可是有著共同點,
大家都愛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