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六點多從床上嚇醒!
以為睡過頭了,腦袋還昏頓頓,
前一天因為太興奮而睡不著,
到三點才沉沉睡下,於是在爬上我的枕頭,
硬是補足五個小時的睡眠。


八點三十分打給Eddie,他快到了,
我和吳大爺浩浩蕩蕩牽車上路,
太陽很大,我猜它想給今晚一個很棒的天氣,
所以現在就用力放射它的熱力。


到了現場,E區不如我想像的這麼多人,前面頂多百人吧!
於是打了個電話問看看暉慈車子到哪了,也跟她說不需要趕路。


前晚看地圖,拿號碼牌是在雙十路的方向,
可是我們等待的地方是力行路,我很擔心最前頭的人排錯了,
於是走到隊伍最前頭問看看。
排第一的是一大群女生,他們坐在巧拼上玩著UNO,
我問:「請問這邊是E區領號碼牌的地方嗎?」
一個友善的笑容加回答:「對。」
但那友善旁卻散發著不耐煩,
指著牆上一張寫著E參雜數個小字石頭的白紙,
其他人笑了。
我希望五迷是合群而且互相幫助的。


回到我們的位置,快到發號碼牌的時間,
太陽越來越大,肚子越來越餓,
吳大爺與Eddie佔著樹蔭,讓我這個女生在艷陽下等待,
很可惡!


暉慈終於突破不多的人群找到我後不久,
號碼牌開始發放,我們一行人五個分別拿到
140、141、142、143、144號。
暉慈和朋友要找落腳的地方,Eddie想回家睡回籠覺,
吳大爺想吃米糕,我口渴到快長出青蛙,
大家相約3:30集合。


在回家補過眠之後,先去吳大爺研究室尋找小洋傘,
再到薔薇派買甜點給大家吃,
(主要是給暉慈吃,一年前他來台中沒吃到)
Eddie又是第一個到,我們隨後,接著是暉慈。


工作人員說4:00整隊進場,
可是時鐘長針指到四時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們耐不了口渴,螢光棒還沒買,還有我要的抹布!
於是我站起來了,用十分鐘解決這一堆事情。
這次活動的工作人員態度都很好,
在我排隊買毛巾的時候跑錯地方,她狠有耐心的告訴我實際位置在哪;
在我發現毛巾顏色跟型錄上不一樣時候,她很有風度的借我拿起來考慮;
在我納悶該怎麼黏手環的時候,她走過來說「就是這樣!」。
有笑容的工作人員很棒,能殺價的阿伯也很棒,
一支在別攤賣50元的螢光棒,阿伯這裡三支一百,
我跟阿伯說我們需要四支,能算我四隻120嗎?
阿伯考慮了一下,點點頭。


終於準備進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