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四月在電視上看到回到地球表面的宣傳,
對著螢幕大喊「我要去!!」


說到五月天,馬上想到暉慈,
同樣也是五迷的她,去年參加過離開地球表面,
這次不回到地球表面的話,不就一直看不到她了。
之間因為她朋友的關係(其中有一個也算是我朋友),
被拖了好久才去買票,沒想到賣票的情況十分差,
在演唱會的前幾天還買得到,我們的約定終於要實現了!


回頭還找了Eddie,現在全家裏應該就屬他最瘋狂,
雖然是個大宅男,不過說到五月天就會出門。
為愛而生巡迴演唱會過程中他參加了三場,
其中還有一場是貴賓席!我的天!
也托了他的福,我接收到一張免費的為愛而生專輯,
Eddie,謝謝囉!


吳大爺這個人沒看過演唱會,所以我送他一張演唱會的票,
是生日禮物,是他的第一次,幫他開葷!


在17號前兩天,還在和Eddie討論要幾點去排隊,
聰明的他看到早上10點發號碼牌的消息,
於是我們約好了8:30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