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們該知道,
女孩們不知道你們的心在想些什麼,
就像男孩你們也都不確定女孩的心在想什麼,
女孩是靠著男孩對她的舉動或是話語推敲出男孩的心,
那男孩呢?
男孩是用動作和語言來測試女孩的心嗎?


男孩釋放出善意,接著一步一步往女孩身上遊移,
慢慢的卻大膽的走進了女孩的心,
女孩相信了這些話這些碰觸這些心跳,
男孩說著女孩好,心裡卻早已有了答案,
女孩因為那些心動被催眠了,勇敢的以為這是真愛。


男孩說出對不起,女孩說這一切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男孩真的對不起?女孩真的自作多情?
會不會如果沒有那些試探,
就不會有對不起的自作多情發生,
也不會有耽誤時間卻還是好朋友的藉口出現。


女孩最終還是被傷害到了。
該死的男孩,請不要來傷害我的女孩,
她們臉上雖然笑著,但我知道她們的心是在哭著。
該死的男孩,請離開我僅有的女孩,
就算會被你反擊,我還是想呼你巴掌加上飛踢你的要害。
該死的男孩,請不要輕易對我的女孩說抱歉,
除非你是真的抱歉,如果是真的抱歉,
在一開始你就不該做出會讓你抱歉的這些壞事。


不是所有的男孩都該死,
不過很剛好我身邊的女孩都遇到了
該死的男孩,
我說了,不是所有的,只是剛好的,
我的女孩們都遇上了該死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