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簽名簿上對你說的話。
原來想說的話還有好多好多,可是怎麼見著妳就擠不出半個字,
只想到過去的日子裡面我們對彼此分享了許多,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坦白的與對方交往。


記得在我很失望的時刻妳第一個陪伴在我身旁,
因為妳的相伴,我們的友誼變得很不一樣;
記得總在肚子餓的時候我們會拉著對方奔到福利社,
隨意逛了十分鐘,卻只買了一瓶養樂多;
記得在妳低潮的時候我雖然舌頭很笨,
不過妳還是聽進去了我那些自覺得正確的觀點。


於是,就算是發現情緒冷淡的時候,
我們會告訴對方心情上的低落點,再由另一方幫忙點燃熱情;
就算是只為了那一瓶六元的多多,遲到上課也天經地義;
就算是我自己以為正面的剖析,妳依然會繼續說著妳的疑問,
接著再聽著我所做的分析邊哭邊說好的乖乖上床睡覺。


我們不是一直都在彼此的身邊,但是在最緊要關頭時分,
我們就算是見不著面,還是會用盡各種辦法讓對方知道
心會連在彼此身上,一直都是會牽著對方的手度過難關,
再笑著做著鬼臉叫下個關卡放馬過來。


妳的大日子終於來臨,我說我就算是頭髮剪壞了也一定會到場,
我要親眼看到妳會一直幸福下去的這一天,
管他過去有多少過份的日子,吃過了苦終究甘隨之而來。


要對妳說的祝福不是只有白頭偕老足夠表達出來,
可是,我知道他會疼妳,雖然他不擅說些甜言蜜語,
我知道妳會很幸福,沒有為什麼,我就是知道。
而未來的日子裡,不論是開心還是悲傷,
我還是會在妳需要的時候站出來,當妳的避風港。


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