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做決定,通常我會用結果論的方式來決定我的決定,
先設想好結果,慢慢的往回推向現在的時間點,
往往能夠讓我更確定接下來的選擇是不是自己要的,
當然,還是有遇上許多時候,不管往前推或往後推時間,
都沒辦法得到食指指下去的那個方向是不是正確的,
嚴格說起來,不知道那是不是自己心裡真的想要的。


現在的生活,我知道這並不是我期望中的生活,
但是我選擇了它,曾經有過一個機會,
就算那不是滿意的一個,不過我曾經擁有過,
到頭來還是因為一些說起來很合理的理由,
我放開了雙手,迎接我現在的生活。


競爭者有好多好多,大家都要我現在選擇的這一個世界,
大家是拼了命的向它前進,我卻是慢慢的往前,
身體的方向是面對著它,心裡呢?
心裡知道這不是最渴望的對象,身子卻還是慢慢的走著。


這樣的生活,不開心,
但我沒有多餘的時間想著這些不開心,
既然身體已經出發了,心就要跟著身體,
縱使是多麼不情願。


我難過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失敗了,
我掉眼淚的原因是因為我迷失與羨慕了。


這時候,結果論必須派上用場,
如果結果是好的,現在的不好到時候都只會拋在腦後,
如果結果是好的,現在的沮喪到那時都只是心情萎靡,
如果結果是好的,現在的猶豫在那時會嘆口氣說好險。
結果論讓我拖著沉重的步伐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