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自己的雙手能夠掌握住所有事情,
雖然這雙手跟身邊的人比起來總是小了一點,
它沒有比任何一隻手還少一個指節,
也沒有比任何一隻手少做過些什麼,
但是相較之下的嬌小,使得自己總是覺得,
我能夠握住的還是少了那麼一點。


那天五福加一寶之福祿壽寶討論的時候,
剎那間有一個景象,是我曾經在夢裡面見過的,
在作夢的那晚我還不認識祿、壽、寶三人,
於是我真的一整個被嚇住了,我的那聲驚呼,
應該也把他們嚇住了吧!
於是我們開始討論起這個話題,似曾相識的夢境。


姊姊說,每個人都有預知的能力,
但其實我們都是在不預知的狀況下預知了我們未來的事情,
就像剛剛的狀況。
豪寶說,也有人說其實我們現在正在過的人生,
是另一個我們所做的夢,究竟我們現在是在夢裡還是現實,
在這兩者之間的我們於是有了這些感覺。
而我,還在驚恐中。


什麼時候會有下一波的預知能力,我想知道,
卻也有點害怕知道,就像我不喜歡算命,
如果知道了自己的命,是不是就會順著算命師所說
的去走接下來的路,就算其實前面還有岔路,
明明自己會選擇右邊的反而選擇了左邊。


前陣子我邁開了步伐走進了我的夢想,
卻也在兩個多月的過程之後我失敗了,
並不責怪誰,因為那就是種過程。


在這段時間中我學到了許多,
發覺自己的雙手其實能夠做到過去從沒做過的,
還能夠讓身邊的人分享我的喜悅,
大家一起團隊合作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也發覺夢想之中的現實面不像當初所想的這麼單純,
真的開始實地去做了之後才會發現,
原來我也忽略了許多,包括最該注意的小細節。


最初的夢想我還是沒有放棄,雖然我失敗了一次,
目前狀況雖然停滯,不過我曾經前進過,
而且,我還會繼續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