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詭異的空間環境,大家都用某先生某小姐來互相稱謂,
我實在不喜歡這種有距離感的稱呼,當然也不喜歡用這種方式來稱呼別人。


遇見了同姓別的人怎麼辦?
「請問貴姓?」
「我姓梁。」
「梁小姐你好。」
「請問貴姓?」
「我也姓梁。」
「梁小姐你好。」
十分沒意思。


現在開始我對身邊的人有我自己獨立的稱號,
姊姊、豪哥哥、小克克、斑馬人、嘿嘿、
長毛的、捲毛的、弟弟、‧‧‧、還有最重要的馬歇!
那是屬於我專屬的,特別的,只能有我這樣叫你們。


有你們的加入實在是將我最近的生活加分不少,
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