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看到熟悉的臉孔,我都想緊緊的來個擁抱,
那是我覺得最能代表我愛他們的方式,
不過,有些人或許會覺得太過親密或是矯情,
臉上不經意的流露出尷尬的表情,
知道會有這樣的反應,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是可以
用擁抱來對他們表達出我有多麼在乎。


下班交通車才剛過涵洞,手機先震動然後開始響鈴,
飛慈的名字出現在手機螢幕上,我很興奮。
原來想在明天打給她,跟她喬這禮拜哪天來個約會,
沒想到才剛有這想法她就打來了,
這是代表我們有默契嗎?(噗)


我很愛很愛國小的時光,每次談到大家都會很開心,
在那六年的時光裡面我們共同相處了四年,
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保持著連絡,
真的很難得的這份感情,大家一起維持到現在。


國中時候與大家分開了,是因為吳老師的一句話,
我心裡頭一直是在你們身上的,
在那年,也搬了家。


從小,我家跟大家的家在不同的方向,
其他人的家在學校的右邊,而我家在學校的左邊,
但我會願意多得那幾分鐘的相處時間,
和大家一起走相同的路去找媽媽,
而那段路對我來說,真的是繞了一大圈。


上了高中,又再次看到熟悉的臉孔,
只是可能因為過去三年極少次的連絡,
所以增加了些陌生,
但每次聽到郭一很大聲的叫我阿光,
那種真實感又再次出現,很滿足,很幸福。


現在,我家還是住得好遙遠,
位置偏僻,加上往山上的車班少,很不方便,
所以每次一有約會我都因為時間關係不能參加,
久而久之,也因此與大家就少了一些接觸了,
不過,我會開始慢慢補償回來,
目前哥哥的車放在家裡,以後要去哪邊也方便了一些,
不過爸媽還是會擔心我的安全,(吼!我要搬回市區啦!!!)
至少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這麼難約啦!(呵:D)


今天的約會,真的讓我很徹底的開心,
從畢業之後就沒再見過的老師也出現了!
能夠有人耐心聽我說出在辦公室裡的不快,
縱使我很努力想形容出來卻又形容不出
的現場狀況,大家還是很給面子的大笑。
彼此的臉蛋、與個性也都是沒變化,不過倒是成熟了些。


我很在乎大家,很喜歡大家,很愛大家,
所以我會吃醋!像今天,
飛慈跟郭一偷偷約就很不夠意思!我吃醋!
我偷偷在心裏把你們記下了一筆,看你們還敢不敢!
(明天我也要跟亭穎偷偷約,咧~.)


一直都很感情用事的我,現在也拿捏得很好了,
我會一直記得老師在畢冊裡頭寫給我的話,
關於朋友的事情,我會珍惜,而且也尊重他們。


最後,最後,我想對你們說─

嘿!我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