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想活很久的人。


說出這件事情,讓朋友感到不可思議,
甚至覺得我不僅自私而且愚蠢,
他說,也許到了50歲你的人生才真正的起飛,
我說,那就多給我活到70歲吧!
他笑了,我猜這個笑是覺得我天真吧!


其實我並不擔心老,而是害怕老的過程,
當一天天過去發覺自己今天的體力不及昨天時,
那種可怕甚至就像等死。


我不希望我活得太久,跟RAY說好了,
以後如果發生什麼事都要讓我先死,
因為我害怕寂寞,如果這世上都已經沒有我的親人,
而我的依靠又在此時離開,我會無法承受,
於是任性的作下也決定這個要求。


13號星期五是黑暗的,我也不由得黑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