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E IS A POWER!」
「I NEED IT!」
「POWER IN!」


我們都需要
仰著頭渴望力量降臨讓自己有勇氣接受眼前這一個決定,
有人伸出一隻手將他的力量藉著手注入我們空缺那一部分,
於是我們憑著自己給予自己的,別人給予我們的,
帶著勇氣與力量活下去。


我們都在擔心著會發生的事情,
因為膽小所以擔心,因為知道自己沒辦法承受所以擔心,
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未來會擔心害怕所以預先擔心,
這個擔心其實到頭來還是得再擔心一次。


記得自己握著多緊的拳頭下決心,就在剛剛放鬆了一點,
以為不會懈怠,不會灰心,可是怎麼又.....?


再次接收到了一股勇氣力量,謝謝你還有妳知道我需要它,
除了我僅有且能夠持續增長的力氣加上你與妳的,
帶著相信,帶著期待,帶著盼望,帶著就是知道自己可以繼續走下去,
一邊走一邊吹著一點氣球,是發洩是在充實,
到那一天我準備好了,鬆開握緊的拳頭放氣球走,
這時候我不是放棄,而是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